2024年3月8日 星期五

在抽象代數中,體(德語:Körper,英語:Field) Space is just the field of linear operations.

 

Felix Bloch 談Heisenberg:
我剛剛讀了韋爾的書《空間、時間和物質》,在它的影響下,我自豪地宣稱空間只是線性運算的場。
海森堡說:“胡說,空間是藍色的,鳥兒在其中飛翔。”
這聽起來可能很天真,但那時我已經足夠了解他了,完全理解他的反駁。他的意思是,對物理學家來說,用與實際觀察的證據相去甚遠的理想化抽象來描述自然是危險的。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I had just read Weyl's book Space, Time and Matter, and under its influence was proud to declare that space was simply the field of linear operations. "Nonsense," said Heisenberg, "space is blue and birds fly through it." 」的圖像
所有心情:
1

抽象代數中,(德語:Körper,英語:Field)是一種具有加法跟乘法的集合(代數結構),且其加法跟乘法運算就如同普通的有理數還有實數。事實上,正是數體以及四則運算的推廣,所以被廣泛運用在代數、數論等數學領域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