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9日 星期四

undelivered, delivered.The Never-Heard Speeches That Would Have Rewritten History





Undelivered
Macmillan Publishers
https://us.macmillan.com › books › undelivered


The Never-Heard Speeches That Would Have Rewritten History ·

undelivered

/ˌʌndɪˈlɪvəd/
adjective
  1. not delivered.
    "undelivered letters"
《歷史的草稿:那些差點成真的劃時代演說》
════════════════════
「每一篇講稿都提供了一扇窗,讓我們能一窺它們誕生過程的緊張時刻。整體而言,它們提供了另一種版本的二十世紀與二十一世紀歷史。但它們不是只凍結在琥珀裡的歷史奇聞,而是彰顯了歷史一直在自我對話。確實,你會發現這些未發表的演說與當前世界的高度相關,幾乎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步。在這些頗具歷史意義的未發表演說中,我們開始找到答案。這些演說內容不僅讓我們更瞭解它們出現的時代背景,更讓我們理解現在身處的這個時代。」
——傑夫.納思邦
󠀠
「我們的登陸行動未能拿下令人滿意的據點,若這次嘗試帶來任何指責或過錯,全由我一人承擔。」這段宣告二戰時期「諾曼第登陸」失敗的話語不是小說家或編劇的創作與幻想,而是盟軍統帥艾森豪在行動開始前親筆寫下的道歉聲明。歷史的多種可能性、領袖人物的猶豫與抉擇、演說撰稿人絞盡腦汁的心思,都留存在一篇篇未發表的講稿裡,作者納思邦挖掘這些歷史的幸運或遺憾,最終寫成《歷史的草稿》。讓我們一起翻開本書,看見與當今世界擦身而過的真實歷史。
󠀠
📃衛城出版Beyond書系
📃今日紙本書與電子書同步上市
購買連結請見留言處
可能是 4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所有心情:
5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