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intestacy, weeper


weeper

weep・er

━━ n. 泣く人; (葬儀の)泣き男[女]; (pl.) (昔, 男性の帽子に付けた)喪章; (昔, 寡婦のかぶった)黒いベール.

2.到http://www.webroot.com下載 Spy Weeper軟件,這是國外專業級的安全防護軟件
,體積小而功能強大,能有效的清除木馬等黑客軟件。安裝後自動運行,有關操作可以參考網上使用資料,這裏不做詳細說明。軟件開始就掃描winnt有關目錄,為節省時間,如果掃描到CnsMin就停止不掃描,因為掃描完要花很長時間,我們主要是針對3721清除。掃描到就選擇清除CnsMin。


in・tes・ta・cy



━━ n. 【法】無遺言死亡.
[From Intestate.]
The state of being intestate, or of dying without having made a valid will. Blackstone.
Wikipedia article "Intestacy".

英国一名女富翁将千万英镑的遗产送给中餐馆老板,结果引来侄甥晚辈群起争夺。
女富翁贝沙尔太太2004年去世,享年89岁,她将价值约1,000万英镑的高级地区Mayfair的房产留给了一家中餐馆老板夫妇。
但是贝沙尔太太的5个侄甥晚辈向法院提起诉讼,宣称贝沙尔太太患有老年痴呆,她的遗嘱根本不能算数,因此他们应该按照“无遗嘱死亡”(intestacy)而继承老太太的遗产。
情同一家人
中餐馆老板夫妇则说他们与贝沙尔太太有长久的友谊。
贝沙尔先生在1971年就过世了,他们唯一的儿子也在1974年28岁的时候就死了。
中餐馆老板夫妇聘请律师里德打官司,里德说“他们有长期、紧密、情同一家的情谊。”
里德向法官展示了多年来贝沙尔太太和中餐馆老板夫妇的生活照片,其中有贝沙尔太太出席中餐馆开幕的照片,也有中餐馆老板夫妇接受贝沙尔太太邀请一同度假的照片。
里德说,“贝沙尔太太就像他们的家人一样,她出现在许多照片里面,就好像他们家的老奶奶一样。”
里德还说,相对来说,贝沙尔太太与自己的晚辈亲戚关系淡薄,彼此不常联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