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fiscal year

fiscal year noun [C]
financial year

financial year
noun [C]
a period of twelve months (not always January to December) for which a business, government, etc. plans its management of money

(from Cambridge Advanced Learner's Dictionary)


2007.12.17
龟甲万将在泰国工厂生产“Del Monte”加工食品,以求扩大自产比例提高利润

  龟甲万(Kikkoman)将在泰国工厂正式生产“Del Monte”品牌的加工食品。在亚洲的Del Monte业务此前主要是从美国公司采购销售,但今后将扩大本公司工厂的生产以提高利润率。该工厂还将在2011财年(2010年4月~2011年3月) 之前开始生产投放中国市场的商品,产量将增至06财年(06年4月~07年3月)的3倍多。该工厂还将生产投放欧美市场的其他品牌商品,将成为龟甲万的加 工食品的全球供应基地。

  龟甲万从美国Del Monte Foods手中获得了亚洲及大洋洲地区(菲律宾除外)的Del Monte品牌加工食品的商标使用权和销售权。除原来的甜玉米外,还开始生产意大利面酱(Pasta Sauce)。

  该工厂产品的特点是使用瑞典著名食品包装材料厂商利乐包装(Tetra Pak)制造的多层结构纸容器,具有与罐装容器同等的存储性能。使用该容器的商品已在日本获得销售许可,因此已于11月开始向日本供应甜玉米商品。(12月14日 《日本经济新闻》晨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