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the services

BBC的 英國主要報紙頭版消息:「《每日電訊報》說,英國在對抗國內恐怖分子方面越來越軟弱無力。

報道說,研究防衛事務的英國智庫機構"皇家聯合服務研究所"(Royal United Services Institute)發表的報告指出,政府沒有能力應付拒絕融入英國社會的移民社區。

這份報告說,英國政府"軟弱無力"和"假惺惺"的思維方式,使得英國失去了傳統價值和國家認同,並成為了伊斯蘭極端分子容易攻擊的目標。報告指責政府的多元文化政策犯了錯誤,未能給新移民帶來規範,使英國成為一個遭到"不可寬恕"的恐怖主義敵人反對的"支離破碎的社會"。

皇家聯合服務研究所獲得英國女王伊麗莎伯二世贊助和支持,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外交與防務研究機構。」

HC案:Royal United Services Institute(簡稱RUSI,有刊物:Royal United Services Institute for Defence & Security Studies Journal: The RUSI Journal)翻譯成"皇家聯合服務研究所"可討論。

因為一般the services 指「陸海空三軍」(the army, navy and/or air force),所以或許應該是「皇家三軍聯合研究所」
如下例:Royal United Services Institute for Defence Studies, 王家三軍聯合國防研究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