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on (one's) own/ Best Efforts Are Not Enough!

8M/640K以現場實際可傳送之最大速率(best effort)提供服務,下行最高傳輸速率介於2M ~ 8M間。

◎本服 務之各速率係指最高可提供之線路速率(line rate),實際傳輸速率依網路環境及使用情況而變,因此於提供用戶上網服務時依國際標準網路品質分類歸屬為「Best effort」模式,上網時連線速率會因上網終端設備、距離、所在位置之環境及到訪網站之連外頻寬等因素之影響而有所變化。


《戴明一日通﹕戴明博士談〝愛拼還不夠!〞》
CD-ROM二張

(Best Efforts Are Not Enough!)

本產品為戴明博士得意門生謝爾肯巴赫(W. W. Scherkenbach﹐作品有中譯本《戴明修練I》﹑《戴明修練II》)和韓德生(D. J. Henderson)博士回到戴明博士的故鄉小鎮﹐主持一天的戴明思想研討會﹐作為向戴明博士致敬禮﹐並告訴與會鄉親戴明博士在品質上的教誨﹐不只在其一生中(1900-1993)影響了無數的世人﹐更會嘉惠未來世代的子子孫孫。

你可以善用本產品多媒體及CD-ROM科技﹐親自看﹑聽﹑學習戴明 博士自己(許多談話為首次披露)及他的門生們﹐說明他的管理理論及日常生活中(其中至少有園藝﹑健身計劃﹑宴客三個案)的應用。本書有極精要的說明及相互 索引﹐可助你融會貫通戴明哲學﹐並可測驗你是否抓到重點。本產品共用二張CD-ROM﹐內容為﹕

第一張CD-ROM主題﹕

Deming Perspective(戴明展望)

Deming Biography(戴明傳記)

Role of the Customer(顧客的角色)

Profound Knowledge(淵博(深遠)智識)

4 Ways to Improve(改善的四方式)

Shewhart Cycle(修華特PDSA循環)

Funnel Experiment(漏斗實驗)

14 Principles(14要點)

Red Bead Experiment(紅珠實驗)

Deadly Diseases & Obstacles(致命惡疾及障礙)

第二張CD-ROM的內容為﹕

Demingisms(戴明基本教義衍申)

Red Bead Experiment(紅珠實驗實際演練)

Philosophy in Action(戴明哲學應用)

Interactive Review(互動式複習)

Subject Matter Experts(本產品主持人簡介)

SSW2 突破績效《Breakthrough Performance!》

本CD-ROM版為《戴明修練II》英文版互動研習會教材及QTVR Demo

  • DVD版(1998年底,已購CD-ROM者可優待) 定價6400元




Japan's two lost decades

An end to the Japanese lesson

Japan has taught the world a great deal about coping with the financial crisis. Now the West is on its own



idiom:

on (one's) own

  1. By one's own efforts: She got the job on her own.
  2. Responsible for oneself; independent of outside help or control: He is now out of college and on his own.

沒有留言: